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新学期党站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65

作者:韩会平 摄影:李倩文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新学期伊始,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党站工作交流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勇参会指导工作,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和全体站务委员会成员参会交流。

会上,党员工作站站长王浩同学汇报了党站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党站工作体系、工作思路等内容。陈金勇肯定了我院党站工作成绩,阐述了党员工作站成立的初衷和意义,强调了党员在学生公寓发挥重要作用的使命和担当,要求站务委员会认真梳理总结党站工作经验,积极塑造亮点和特色,扎实做好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形成高效的传帮带氛围,不断推动我院党站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的组织作用。

会后,指导老师韩会平和与会党员就落实落细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站务委员会调整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