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公益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805

作者:高培培  摄影:高培培  审核:刘道富  上传:张玉超 

为体现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公寓的规章制度、促进新生快融入大学生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9月26日晚综合实验楼5号楼举办2020级新生公益解读活动。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新生存在的各种生活、学习问题进行解答,让新生对公寓制度、党站概况、入党流程、专业情况、学习经验等方面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中,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给予了耐心而又专业的讲解,在他们的指导帮助下,新生纷纷表示心中的很多疑惑得到了解答。

本次活动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加速其熟悉校园、学院环境,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营造多样、活泼、文明、积极的氛围构建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