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同学办实事”党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644

写稿:刘东灿  拍摄:王鹏鹏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员服务群众落到实处,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近日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员进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以“一名党员对接一个宿舍”的形式展开,学生党员们向同学们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内容和所思所获。党员们表示,知史以明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青年学生应加强党史的学习,明白“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的道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通过交流,学生党员们从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了解了同学们遇到的困难、难题,并根据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帮助同学们认真分析问题、答疑解惑,解决难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关注国内外大事,认真学习党史内容,树立牢固的理想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此次党员进宿舍活动是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今天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同学们积极进行党史学习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同学们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况的了解,推动了文明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