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晒笔记,亮学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435

作者:唐容燕 陈亚婷  摄影:张丹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发布:涂新宇



党的光辉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源泉。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鼓励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优良学风,515日开展“晒笔记,亮学风”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时长为两周,由站委会宣传部进行收集和审核,站委会成员根据笔记内容准确、书写清晰度良好、排版的整洁度为指标于61日进行评选,共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其中最为出色的是18级音乐学2班的王慧同学的笔记。

晒笔记是弘扬优良学风的一种活动形式,通过晒出优秀的笔记,来展现大学生勤奋积极的学习状态,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大学生对课堂笔记的重视度,为传承优良学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