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45

撰稿:许洪伟  摄影:胡浩宇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发布:涂新宇



计算机学院党委于41415:00在泉山校区教学楼A201教室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党政办主任赵小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燕、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银银、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洪洪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典礼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赵小曼简要地介绍了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就培训的主要内容、授课要求、注意事项、培训考核等相关事宜作了动员,并要求同学们珍视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争取取得良好成绩,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晴晴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呼吁大家踏实努力,积极进取,遵守纪律,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去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武以海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发表讲话。他指出,院党委举办党课培训是学校政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目的在于满足广大学生思想上进步的要求,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就上好党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理论的丰富内涵;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掌握思想武装。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晓燕为学员们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第一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