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84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41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校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办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第4012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吴海波主持。

吴海波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党校办〔20211号),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深刻认识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8级金融工程2班魏雅楠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分享了自己曾经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收获,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张璟书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发言,表达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培训班纪律,努力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以最实际的行动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方守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对党的历史,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和党员标准有一个新的、深刻的了解。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方守志寄语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入党信念;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自觉遵守纪律,提高学习实效。要时刻想到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是自己的奋斗目标。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要把参加党校培训作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锻炼党性的极好机会,自觉遵守分党校的纪律,通过学习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同学们在分党校学习中思想进步,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