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斗中展现青春最靓的颜色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652

史琼玉,女,汉族,1999年12月出生,就读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18小学教育专业5班级宣传委员。2019年11月成为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经党组织教育培养,2021年5月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入学以来,自觉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省级以上荣誉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刻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将来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党员最重要的任务仍然是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的宗旨。如果现在不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掌握过硬的本领,将来走入社会有怎样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呢?即使有为人民服务的心愿,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建设者,基本的人生责任都不能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只能是一句空话。经过不懈努力,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和2019-2020学年三等奖学金。
    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所在村组建的防疫志愿者小队,和党员同志站在一起,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教会村民正确的防疫措施、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卡点、统计信息等。2020年6月份,加入了县融媒体中心,参与了党报相关的采访、编辑工作。时逢大雨,汛情无情,和编辑部的每一位同事奔走在防汛第一线,看到了无数为人民的安全奔走在一线的党员身影更深刻理解了一名党员的内涵所有的这些更让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风雨兼程的年,被老师和同学鼓舞着,用汗水与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成长与收获,在人生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无限空间!但是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成长的道路上,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党员,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明德至善,博学笃行!愿我们永葆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