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51名同志光荣入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973

作者:尹骏怡 陶陶  摄影: 陶陶  审核:徐峰  发布:涂新宇


1222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在文科楼1306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副院长王运红、党委副书记李家胜、副院长王鹏和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51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学生老党员代表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李家胜主持。

宣誓仪式上,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运红宣读了党委同意段子雨等51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何旭等学生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



随后,在领誓人王运红的带领下,在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发出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2019级法学专业段子雨发言,她谈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以及成为党员后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徐峰代表法学院党委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51名新同志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为新党员们的不懈追求和不懈努力感到高兴。徐峰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徐峰强调今天既是入党宣誓更是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徐峰勉励党员们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一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二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三要敢于担当,争先创优;四要加强自律,永葆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