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党史馆里学党史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36

作者:韩会平 摄影:左靖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发布:涂新宇 


为利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校党史教育馆进行参观活动暨新老党员入党宣誓。

走进党史教育馆,全体党员被眼前丰富的党史资料所吸引。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深入了解了从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到中国红色革命岁月和红色政权建立的整个过程,回望烽火硝烟的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奋勇姿态和伟大精神。这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新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一定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一定要在新时代担当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观完毕后,各支部组织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各党支部新党员代表做了发言。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