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75

作者:李文菁  摄影:孙书娟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发布;涂新宇




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于4月15日晚6点30分在音乐楼208教室举行第四十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副书记孙绪凯、辅导员杨彩桥参加开班式,开班典礼由杜文玲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孙绪凯宣读《关于举办第四十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杜文玲并介绍了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就培训的主要内容、授课要求、注意事项、培训考核等相关事宜作了动员,并要求同学们珍视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争取取得良好成绩,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学员代表18级音乐表演1班张海卿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对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广大学员们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遵守课堂纪律,做到学思践悟,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同时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要站稳人民立场,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三要投身祖国建设伟业,把个人理想与我们的伟大时代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伟大时代,建功立业;四是要学好过硬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开班典礼后,崇玉山为学员们主讲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