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委党校第一分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15

作者:潘兵  摄影:潘兵  审核:毕传华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4月14日下午,党委党校第一分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号实验楼207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党委副书记霍圣年、副院长朱扬宝、副处级组织员曹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党政办主任潘兵主持。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让在场师生再一次感受了新中国的奋斗史。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圣年就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对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希望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了解党史,提高党性,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接着,2020级会计学专业2班汪程远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做表态发言,党课培训班班主任潘兵老师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在学习中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积极思考,认真学习,保持会场安静。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个人主观世界的改造,不断地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从思想上入党,真正树立起共产主义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以实际行动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积极利用此次机会提升自己,要重视学习,投身学习,潜心钻研,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并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姿态、更优异的成绩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