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98

作者:李迪  摄影:潘兵  审核:孙大军  上传:李迪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实际,10月27日和28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学校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来自学校17个院系级党组织的6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同志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案例,要求参训学员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强化对发展党员工作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理清工作思路,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组织科副科长李迪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做专题培训,她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五大环节和具体步骤,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发展党员材料以及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培训前,组织部就发展党员工作向院系级党组织征集了包括入党条件、党员材料、发展程序和组织转接等五大类16个问题,并在培训中进行了集中解答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