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74

来源:法学院  作者:刘和远  摄影:陶陶  审核:胡向红  上传:陶陶  发布:涂新宇

10月19日下午,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美术学、动画专业教工党支部齐聚美术与设计学院133会议室,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主持。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美术学、动画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方学兵从支部建设、学科专业发展、教科研申报、学生培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在支部共建、专业交流与合作等表达期待;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陆耿介绍了支部情况,对双方如何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共同绘制结对共建美好蓝图表达热切期盼。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全面结对全面过硬”共建协议书。

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表示,共建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利用好结对共建共创平台和资源,通过开展支部联学、主题党日、社会服务等方式,以党建联创带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工作更上新台阶,真正实现1+1大于2的倍增效应,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做出贡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充分肯定了双方党支部共建创新模式,要求要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优势互补、互融互通,在教育教学、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等方面争取创出成效,切实发挥支部结对共建互通互融、创新聚力的重要作用。

会后,双方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喜迎二十大·百艺颂党情”师生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党员们为学校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培育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