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肩谱新篇 ——计算机学院、平圩中学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714

作者: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发布:涂新宇

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大数据物联网教工党支部、淮南市潘集区平圩中学党支部齐聚平圩中学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研讨交流和签约仪式,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平圩中学党支部副书记秦克南主持。

平圩中学党支部书记陈新永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平圩中学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代表平圩中学党支部会表示,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认真履行好结对共建的责任和义务,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及党员党性素养,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表示,双方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课程资源建设、教科研能力提升、课程思政等为着力点,积极发挥各党组织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推进“三全育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好。

会上,大数据物联网教工党支部书记彭飞、平圩中学党支部书记陈新永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按照“资源共享、共创共建、优势互补、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的原则,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党建、教育教学有机融合,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事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