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490

来源:组织部  作者:田晓静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涂新宇

10月25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大军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力度。组织部支部参会党员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走好全面从严治党必由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大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新部署。要强化政治建设,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教育常态长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聚焦服务发展,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