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37

作者:杜文玲 杨睿 摄影:庄思成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党组织活动的凝聚力和实效性,10月31日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208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理论学习以及“你写我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支委张晓炳、杨彩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文玲主持。

杜文玲带领支部党员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支部四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同学们交流学习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的行动指南,一定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通过“你写我猜”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歌曲《义勇军进行曲》《走进新时代》《东方红,太阳升》有了新的感悟,对党史语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要有了新的领悟,大家一致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诠释好新时代好党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