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228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刘恩民 上传:郭春凤  发布:涂新宇

11月3日,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2举办了第4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书记刘恩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到会。典礼由刘恩民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刘恩民宣读了学校文件,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学习方法、班级纪律和制度。学员代表葛成德同学做了表态发言。陈金勇在动员讲话中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遵守纪律;二是要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笔记;积极参加组织的讨论、自学活动等,及时将自己的学习思想动态向组织汇报。三是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本期学习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行、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金勇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为题做了培训第一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历史重担,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