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76

作者:刘继科  摄影:刘梦情  审核:庞秀艳  上传:张俊  发布:涂新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在大学新生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做到早引导、早吸收、早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朝阳校区教学楼201教室对2022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主讲,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党课。

庞秀艳在入党启蒙教育中带着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规划,用双脚去丈量祖国大好河山,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火热实践中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