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72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理论武装工作,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觉悟,5月15日晚,党委党校电子工程学院分校在泉山校区教学楼A201教室举行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副院长沈晓波,辅导员朱思露、汤德斌和培训班学员12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余海军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余海军介绍培训班的方案,宣读了培训班的纪律,并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2020级物理学专业(2)班张心语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岳德良在动员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青年学生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安排,系统理解和深入把握培训的主要内容;三是要突出重点,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四是要珍惜机会,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还强调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发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新出彩,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岳德良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