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新发展党员的“第一粒扣子” 党委党校电子工程学院分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46

作者:韩业腾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理论武装,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觉悟,10月25日晚,党委党校电子工程学院分校在B105会议室举行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副院长张科,各班级辅导员和培训班6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科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余海军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方案和教学安排,匡熠宣读了培训班的纪律,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汪洁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岳德良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发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青年学生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科学安排,系统理解和深入把握培训的主要内容;三是要统筹安排,抓住重点,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四是要严肃纪律,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岳德良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