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6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占坤  摄影:占坤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07教室举行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院长程广华、副院长朱扬宝、副院长李玲、副书记单玉龙、各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班级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第四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开始,程广华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一分党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深入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思想认识,聚焦学习重点,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诚信参加培训考试。

接下来,学生代表王梦蕊同学发言,号召全体第四十五期积极分子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占坤强调培训班纪律,要求同学们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集中授课期间有特殊情况必需按请假流程实行请假手续。

仪式最后,霍圣年总结讲话。霍书记表示,这次培训是要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而奋斗,并寄语第四十五期积极分子不负韶华,奋勇争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程广华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