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作者:蔡怀东 摄影:薛思梦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了加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称号,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2023年11月24日下午,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109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韩会平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讲。

党课上,韩会平首先以“七一勋章”获得者,“燃灯”校长张桂梅为例,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共产党员称号的深刻内涵;其次,通过学习党章,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强调了党员不履行责任的危害;接着,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提出了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最后,全体党员在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感受百年前广大青年的信仰与无畏,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积极维护党的声誉、践行党的宗旨、投身党的事业、展示党员风采。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自己所担负的历史责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成为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